消息稱Galaxy S22 Ultra已確認將與Note系列合體:機身內置SPen

雖然三星如今在國內的手機市場已經寥寥無幾,但是憑藉當年大屏鼻祖的Note系列依然存在不少粉絲。遺憾的是,今年7月份三星電子總裁暨移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已經確認,今年不會推出Galaxy
Note 21系列手機,未來將會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摺疊屏手機上,而Note系列中的諸多特性會集成到三星其他系列手機中。

當時就有許多傳言稱,三星將會通過Fold系列摺疊屏來取代Note系列的地位,但是受限於屏幕材質問題,Note系列最大亮點之一的S Pen卻無法在摺疊屏上很好的適配,於是有部分傳言稱S系列將傳承這個衣缽。

根據一向爆料三星都奇準的@i冰宇宙 最新消息:“可以100%確認,S22 Ultra長着Note系列的外觀,微曲面,內置S Pen,筆槽在左側,S Pen或增加新功能。S和Note,合體了。”

消息稱Galaxy S22 Ultra已確認將與Note系列合體:機身內置SPen

網曝S22 Ultra設計方案概念圖

但需要注意的是,從目前的消息來看,可能僅有S22 Ultra繼承了Note系列的特性,而稍微低端的S22和S22+還將維持以往的設計,並且採用直屏方案。

除了手寫筆的重磅功能加入外,此前已經有網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的跑分信息,其中確認該機將搭載高通下一代芯片驍龍898,最高主頻達到3.09GHz,而這應該會是全系三款機型標配。

據爆料,驍龍898性能方面也將再次突飛猛進,其將基於三星4nm工藝打造,配備三叢集CPU的設計,其中CPU規格為: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

(0)
上一篇 2021-09-24 20:32
下一篇 2021-09-24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