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出演:尼古拉斯·凱奇《天才不能承受之重》重新定檔

據TheWrap報道,獅門影業宣布由尼古拉斯·凱奇、佩德羅·帕斯卡(《曼達洛人》《權力的遊戲》)主演的新片《天才不能承受之重》重新在北美定檔2022年4月22日。在這部電影中,凱奇將飾演現實中的自己,而且會有許多向之前電影作品致敬的橋段。

原標題:我演我自己 尼古拉斯·凱奇新片《天才不能承受之重》重新定檔2022年

Nicolas_Cage_66ème_Festival_de_Venise_(Mostra)_7.jpg

據悉,《天才》中尼古拉斯·凱奇飾演的自己極度渴望從昆汀的新片里得到一個角色,他的腦中還會想象出一個90年代的自己,瘋狂吐槽現在的自己怎麼成了“爛片之王”。

而電影的另一條故事線則是他為了緩和與女兒的關係,以及因為欠了一屁股債急於還錢,而去參加一位墨西哥土豪(佩德羅·帕斯卡 飾)的生日派對。這位土豪的身份可不僅僅是凱奇的忠實粉絲那麼簡單,他也是被FBI盯上的大毒梟,甚至私底下綁架了總統候選人的女兒。毒梟寫了個劇本想讓凱奇來主演,為了迫使他就範,毒梟也綁架了凱奇的前妻與女兒。為了拯救自己的家人(可能順便救總統候選人的女兒),凱奇不得不出演這個爛劇本電影。

電影片場照:

本尊出演:尼古拉斯·凱奇《天才不能承受之重》重新定檔

(0)
上一篇 2021-07-01 16:02
下一篇 2021-07-01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