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始向選定的Insiders推出Windows 11的新版照片應用

上周,微軟高管Panos Panay在Twitter上預告了Windows
11改進后的照片應用的早期外觀。正如一些Reddit用戶所發現的,照片應用終於開始向選定的Windows
Insiders推廣。新的Windows 11照片應用具有重新設計的用戶界面和圓角設計。

頂部的浮動工具欄為編輯圖片、創建幻燈片和拼貼畫提供了所有相同的控制,但這些控制更加緊湊,符合Windows 11的設計語言。

微軟開始向選定的Insiders推出Windows 11的新版照片應用

信息窗格也得到了一些改進,用戶現在能夠在屏幕右側快速訪問日期、位置、尺寸信息和其他細節。

新的照片應用程序還在圖像查看器的底部增加了一個縮略圖控件。用戶現在可以通過在窗口底部附近移動鼠標,看到同一文件夾中的其他照片。還可以選擇多張圖片並在同一屏幕上顯示。不過,這個新應用也包括了現有Windows 10的照片應用的一些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照片應用似乎是逐步推出的,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普遍適用於所有的Windows Insiders。

同時,德國網站Deskmodder發布了Windows 11新照片應用的下載鏈接,如果你有冒險精神,可以在開發或測試渠道下載:

https://www.deskmodder.de/blog/2021/09/11/windows-11-neue-fotos-app-wird-schon-teilweise-ausgerollt-download/

(0)
上一篇 2021-09-14 01:53
下一篇 2021-09-14 0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