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巨大的1000英寸MicroLED顯示屏帶來了更好的色彩和更薄的機身

三星正在發布一個新版本的The Wall,這是三星大型模塊化MicroLED顯示屏的品牌名。新的
“IWA”系列顯示器尺寸超過1000英寸,主要針對企業和商業應用而不是家庭,三星的宣傳圖片顯示,它被用作零售環境中的巨大顯示器。該顯示器從今天起在
“特定市場”銷售,但三星的新聞稿沒有公開列出價格。

The_Wall_R5_2.0.webp

今年對The Wall巨型顯示器的改進包括比去年小40%的LED,三星稱這將帶來更高的對比度和更好的色彩均勻性,色彩純度也比2020年的型號有所提高,它內置新的人工智能處理器,可以進一步提高圖片質量和對比度,並可去除噪點,連接採用了改進的無線設計,顯示器掛在牆面所需的厚度預留要求也減少了一半。

The_Wall_R5_1.webp

該顯示器具有8K分辨率,刷新率為120Hz,由於它是由模塊化面板組成的,因此可以被安排成許多不同的配置,包括最大可實現超寬的15360 x 2160 16K分辨率。三星表示,新的2021型號可以安排成凹形、凸形,或以其他位置安裝,如懸挂、安裝在天花板上,或安裝成 “L “形。

新的The Wall IWA系列是三星最新使用MicrOLED技術的顯示器,該技術依靠自發光LED陣列來創建圖像,而不是像大多數傳統電視那樣使用LCD層。這意味着面板可以通過完全關閉像素來創造更好的黑色水平,類似於從OLED電視上看到的效果,但沒有OLED的傳統限制,比如燒壞的風險和比LCD面板更低的峰值亮度。三星表示,其最新版本的The Wall的峰值亮度為1600尼特,而同出韓國的最大對手LG最好的OLED的峰值仍低於1000尼特。

雖然The Wall是向商業客戶銷售大規模MicroLED顯示屏的嘗試,但三星也開始將該技術納入面向我們其他人的傳統尺寸電視中。在今年的CES上,它宣布了一款110英寸的MicroLED電視,後來它又將這一範圍擴大到76至99英寸的型號。

(0)
上一篇 2021-07-19 18:50
下一篇 2021-07-19 1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