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正在開發一部瓊恩·雪諾續集:基特·哈靈頓或回歸

另一個《權力的遊戲》衍生系列?雖然這已經不完全是新聞了,但這次披露的HBO新項目可以說是一個大項目。獲悉,HBO已經進入早期開發瓊恩·斯諾續集系列的階段。基特·哈靈頓顯然將重新扮演這個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的角色。

jonsnowcrop.jpg

觀眾最後一次看到瓊恩·雪諾是在充滿分歧的《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也就是最後一季。他發現自己的真名是伊耿·坦格利安,這使他成為鐵王座的潛在繼承人。不過最後,他回到了長城以北的雪原,在那裡他重新加入了他的野人老夥伴們。

HBO現在有多達七個《權力的遊戲》項目在進行中,其中不包括8月21日首播的《龍之家族》前傳系列。該劇以坦格利安家族為中心,故事發生在《權力的遊戲》事件的兩個世紀之前。

其他項目都是前傳系列,此外還有一些動畫前傳項目,包括以受中國啟發的夷地(Yi Ti)為背景的《The Golden Empire》。

(0)
上一篇 2022-06-17 15:15
下一篇 2022-06-17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