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將發起全美線下抗議蘋果CSAM識別程序的行動

當地時間周一下午6點,電子前沿基金會EFF和其他隱私團體將召集志願者在全國各地選定的蘋果零售店線下親身抗議蘋果的CSAM識別計劃。EFF正在發起一場全國性的抗議活動,抗議蘋果公司宣布的CSAM設備上的保護措施,抗議活動將在美國幾個主要城市舉行,包括舊金山、亞特蘭大、紐約、華盛頓特區和芝加哥。

44382-86160-C79042E0-313C-4114-970A-CF6ADEE9C77B-xl.jpg

EFF的一篇帖子概述了抗議活動,並簡單地告訴蘋果,”不要掃描我們的手機”。EFF一直是反對蘋果公司CSAM檢測系統的最大聲音實體之一,該系統本應與iOS 15一起發布,後來蘋果受到外界極大的阻力后宣布延遲並重新開始諮詢該功能的細節。

EFF在一篇博文中說:”我們正在獲勝–但我們不能放鬆壓力。蘋果公司已經推遲了他們在設備上安裝危險的大規模監控軟件的計劃,但我們需要他們完全取消這個計劃。”

親臨現場的抗議只是EFF計劃的一個抗議途徑。該組織在9月7日向蘋果公司發送了6萬份請願書,並列舉了90多個支持隱私保護運動的組織,還計劃在”加州來電”活動期間,在蘋果公司的總部上空懸挂空中橫幅。

圖片.png

有興趣的志願者可以在他們所在的地區找到抗議活動,註冊新聞簡報,並直接從這個網站給蘋果公司的領導層發電子郵件:

https://www.nospyphone.com/

像Google和微軟這樣的雲供應商早已經在用戶的照片集中搜索CSAM,但是是在雲端,而不是在用戶的設備上。對蘋果公司的實施的擔憂在於處理的地方。

蘋果的設計是,在圖片上傳到iCloud之前,與CSAM數據庫的哈希匹配將在iPhone上進行。它說這種實現方式比試圖在雲服務器上識別用戶的照片更安全、更私密。

蘋果公司一系列糟糕的信息傳遞工作,公眾圍繞該技術的普遍不理解,以及對它可能被濫用的擔憂,導致蘋果公司推遲了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14 01:53
下一篇 2021-09-14 0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