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歐洲申請“Glide鍵盤”商標:將用於智能手機或平板

據外媒報道,手機製造商正在不斷尋找新的方法和解決方案以使我們的智能手機變得更加多功能化。近年來,人們對攝像頭的關注度非常高,部分原因是由於可摺疊智能手機的到來,手機也越來越多地用於生產性工作。

huawei-glide-keyboard-smartphone-tablet.jpg

儘管華為仍在經歷動蕩時期,但這家公司仍在繼續保持創新。比如它上個月推出的華為P50系列,這是首批使用HarmonyOS的該系列智能手機。

就在當地時間9月13日上午,LetsGoDigital報道了一個帶有血壓監測器的華為Watch D智能手錶的新商標。然而這並不是這家中國製造商註冊的唯一商標。同一天,該公司還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提交了另一份申請,它的內容讓人感到好奇。

華為在歐洲申請“Glide鍵盤”商標:將用於智能手機或平板

2021年9月10日,華為技術公司向歐盟知識產權局提交了關於”Glide Keyboard”名稱的商標申請。該申請被歸類為第9類,說明如下:

華為Glide Keyboard商標描述:“電腦鍵盤;平板電腦;鍵盤蓋;投影鍵盤;手機鍵盤;中央處理器(CPU)”。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可以用於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的鍵盤。Glide這個名字可能表明它涉及到一個滑出式鍵盤。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對 “投影鍵盤”的描述。這可能意味着,華為正在開發一種可以通過激光束投射的虛擬鍵盤。這樣就有一個完整的鍵盤供你使用,而不需要實際攜帶它。

華為在其系列產品中已經有了智能磁性鍵盤,包括用於MatePad 11和Matepad Pro。這是一個磁力鍵盤,也可以作為平板電腦的蓋子,跟三星Galaxy Tab S7+的三星鍵盤蓋類似。在未來幾個月里,大家有可能會聽到更多關於華為新Glide Keyboard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09-13 16:53
下一篇 2021-09-13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