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改進了億下蘋果靈動島 甚至可以一鍵搶大米

雖然不少人吐槽蘋果14的創新設計不多,但是看到靈動島的設計后,路轉粉的也不再少數,其採用了“藥丸”形開孔,很好的融合了軟件UI交互和藥丸屏設計結合。靈動島可實現大量交互,包括顯示來電彈窗、專輯封面、動態呈現Face
ID認證狀態、顯示包括勿擾模式/消息/音樂卡片/倒計時等在內的諸多通知等。

隨着靈動島圈粉越來越多,網絡上有很多網友對“靈動島”的特效進行了一番改進,其用途也被進一步擴增。

近日,B站UP主“羊真閑”發布了一條視頻,標題為“簡單改進了一下靈動島的功能”。

從視頻上看,改進過的“靈動島”除了可以接聽電話、聽歌外,還顯示了密接預警、核酸檢測亭指引、排隊人數、體溫異常、核酸有效期等,最讓人忍俊不禁的還是那句“一鍵搶大米”。

對此,網友在評論區議論紛紛,表示“它那塊兒藥丸要是能這樣發光顯示內容也就不那麼費勁的設計了”“一鍵搶大米有些心酸哈哈哈哈哈”“當初羊老師退出街道辦我是強烈反對的”“庫克: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搞這個靈動島呢”。

博主改進了億下蘋果靈動島 甚至可以一鍵搶大米

(0)
上一篇 2022-09-12 20:42
下一篇 2022-09-12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