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片長三小時太長?導演:原本還要更長

《新蝙蝠俠》導演 Matt Reeves 近日為電影的 2 小時 56 分鐘的超長片長辯護。自從宣布這部由 Robert Pattison 飾演布魯斯·韋恩的電影片長長達 176 分鐘后,網上就有很多關於超級英雄電影是否值得這麼長時間的猜測。然而,在那個階段,幾乎沒有人真正看過這部電影。

《新蝙蝠俠》片長三小時太長?導演:原本還要更長

現在,距離英國和美國上映只有一天時間(3 月 4 日),Reeves 向粉絲們保證,“一旦你看到這部電影,它的長度就不再是問題了。”

“這部電影是身臨其境的,它將引導你,它會讓你全神貫注,”他告訴《紐約時報》,然後透露《新蝙蝠俠。在他們為測試觀眾放映之前甚至更長,並意識到他們必須對其進行裁剪。

值得注意的是,Reeves 似乎是在回應這部電影的早期評論時這樣說的——其中許多評論都在慶祝它如何以 1970 年代驚悚片的風格講述漫畫故事,同時也談到了它“臃腫”的運行時間。

即便時長將近 3 小時,《新蝙蝠俠》在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度仍然達到 87%,IGN 則給出了 10 分的評價。

《新蝙蝠俠》眾星雲集,除了 Robert Pattinson 飾演主角外,Zoe Kravitz 將飾演貓女、Paul Dano 飾演反派謎語人、《西部世界》明星 Jeffrey Wright 飾演戈登局長,以及 Colin Farrell 飾演反派企鵝人。該片計劃將於 3 月 18 日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

《新蝙蝠俠》片長三小時太長?導演:原本還要更長

(0)
上一篇 2022-03-03 15:43
下一篇 2022-03-03 15: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