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p Ventures:蘋果舊手機數量達4.2億部 2021財年營收有望增長約40%

蘋果(AAPL.US)將於當地時間9 月 14 日上午 10 點舉辦“加利福尼亞流媒體”發布會,預計將推出 iPhone 13
系列。蘋果去年推出了首批 5G iPhone ,並帶來了“超級周期”。Loup Ventures 分析師 Gene Munster
發布研究報告表示,此次活動將是“硬件行業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

Munster 預計 10 月將迎來第二次發布會,在這兩次活動中宣布的新機型“將佔公司未來 12 個月收入的 40-50%”。

Loup Ventures:蘋果舊手機數量達4.2億部 2021財年營收有望增長約40%

據報道,iPhone 13系列將配備更快的A15處理器、改進的5G調製解調器和更小的顯示凹槽。 攝像頭將迎來重大升級,包括視頻版的人像模式、更好的弱光性能和Pro機型上的新超廣角鏡頭。

預計新款 iPhone 將採用與去年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尺寸:5.4 英寸和 6.1 英寸的基礎機型,以及 6.1 英寸和 6.7 英寸 的Pro 機型。在全球半導體持續短缺的情況下,如果蘋果決定將代工合作夥伴台積電(TSM.US)較高的生產成本轉嫁給消費者,定價可能會略高於iPhone 12的799美元至1099美元區間。

Munster寫道:“從投資者的角度來看,iPhone業務在未來一年的發展軌跡與手機規格和定價關係不大,而與手機的年齡有更密切的關係。” “去年,我們估計3年或3年以上的iPhone數量為4.2億部。 這一基數將推動2021財年的iPhone營收增長約40%,相比之下,典型年份的營收增幅只有個位數。”

華爾街預計明年的iPhone銷量將增長5%,達到2.6億部。不過,Munster認為,由於3年或3年以上的iPhone數量將達到4億部,增長速度可能會有所上升。

(0)
上一篇 2021-09-13 16:53
下一篇 2021-09-13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