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款網紅月餅 網友願意挂號去買的“精神餅”究竟什麼來頭?

據央視新聞8月28日報道,中秋臨近,正當各大老字號絞盡腦汁推陳出新設計月餅時,萬萬沒想到,一款醫院食堂推出的“宛平南路600號”月餅刷屏了“朋友圈”,引得網友們爭相“求購”。

這款“月餅禮盒”,外觀設計和口味,都是由後勤部門和職工食堂一起設計的,涵蓋了牛奶芝士、青苹青梅、蜜桃鐵觀音等六個口味。

儘管很多市民說想買,但是院方表示目前不對外銷售,也不接受代購。

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後勤科科長梁焱表示,醫院閔行院區職工食堂,往年也向職工供應月餅,但這次月餅“出圈”雖然讓醫院有些意外。

今年首款網紅月餅 網友願意挂號去買的“精神餅”究竟什麼來頭?
圖片來源: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
圖片來源: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

梁焱表示:“我們的初衷很簡單,醫護人員在一線工作很辛苦。我們後勤就想在背後支持醫護人員。關於這款月餅能成為“網紅”也說明了大家越來越關注精神健康。”

另據新民晚報報道,記者從該院了解到,目前月餅針對員工銷售,可以通過內網預約,第一批已經預約完了,第二批也已經一搶而空。

這款“網紅月餅”的出現引起了網友們的好奇,甚至有網友評論稱願意挂號去買。

對此,醫院後勤科表示,疫情防控期間,希望市民不要前往醫院購買,也不要跑去醫院“打卡”,以免影響正常醫療秩序,同時也給防控帶來壓力。

(0)
上一篇 2021-08-28 16:35
下一篇 2021-08-28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