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系列首發V1自研芯片:首次實現實時夜景預覽

vivo X70系列除了完美復現了四款經典蔡司鏡頭之外,vivo X70 Pro機型還首發了大殺器——vivo自主研發的專業影像芯V1。據介紹,V1芯片能為vivo X70 Pro提供NR智能降噪、MEMC智慧插幀以及相關算法的功耗降低三大能力,相比CPU面對複雜計算的能效比有100倍的理論提升。在拍攝夜景和視頻時,提高了運算效率。

vivo X70系列首發V1自研芯片:首次實現實時夜景預覽

在實際使用中,vivo X70 Pro能呈現出實時黑光夜視的效果,其通過V1在低功耗下併發處理的多個計算成像算法實現,在原黑光夜視的基礎上,實現預覽狀態的提亮,即在拍照預覽界面便可看到接近成片亮度的效果,這是行業首次實現。

同時還可以手動調節曝光強度,讓使用者手動調整最終成片的亮度。此外新增的拍照時間提醒搭配微雲台,讓你準確把握拍攝的時機,真正實現“夜景創作自由”。

總體來看,vivo X70 Pro不僅擁有定製索尼大底芯片IMX766V、獨家新一代微雲台、蔡司光學鏡頭、自研專業影像芯片V1,還有VIS五軸視頻防抖、全系激光對焦、超逆光純凈夜景等功能。

vivo官方表示,這些所有毫不吝嗇的影像投入,只為幫助每一個普通人捕捉動人的時光,品閱時光的溫度。

vivo X70系列首發V1自研芯片:首次實現實時夜景預覽

(0)
上一篇 2021-09-09 20:39
下一篇 2021-09-09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