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縮短充電時間 豐田將首先在混合動力應用固態電池

相較鋰電池,新型固態電池存在諸多優勢,因此被視作下一代動力電池的發展方向,目前已經多家車企紛紛布局。據媒體報道,豐田在Kenshiki活動中公布了其西歐綠化計劃,2035年將在該地區實現新車的零二氧化碳排放。

與此同時,豐田還表示,其固態電池將可能會首先會應用在到混合動力車型中,提供更高的輸出、更長的續航里程和更短的充電時間。

http://www.cheyun.com/sites/files/baidueditor/7ccfaaab993aeb273981ff93746c295c.jpg

“到2030年以後,我們預計電動需求將進一步加速,而豐田將準備在2035年之前在西歐實現新車的零二氧化碳排放。”豐田歐洲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特哈里森表示,“前提是到那時有足夠的充電和加氫基礎設施到位,隨着可再生能源產能的增加,這將是必需的。”

此外,豐田還證實,在去年進行原型測試后,其固態電池技術可能會首先應用到混合動力汽車中,然後再進行更廣泛的使用。

49d1-iwxpesx0078060.jpg


(0)
上一篇 2021-12-03 16:10
下一篇 2021-12-03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