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設線上視頻面試亭 隔音私密俱佳

現在畢業生找工作有不少環節都需要視頻面試學生們對私密、安靜的面試空間的需求也有所增加。近日,武漢大學的“面試亭“引網友熱議,據悉這是武大專門為視頻面試的同學們設立起的面試亭。

因為在圖書館面試會吵到其他同學,在寢室面試,背景雜亂不說,室友在的情況下還會無比尷尬。面試亭解決了學生們找不到合適面試場地的尷尬問題,給大家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據了解,面試亭是一個單獨、私密的空間,它本身是金屬加玻璃製成,安裝完成後將會貼上相應的膜,裡面設置了桌椅,學生可直接在該空間中進行線上面試,只需在線上申請預約后即可使用。

武大老師表示,面試亭剛開始試點了一個,後續將會增加。預約人多,玻璃貼膜私密性好,隔音也好,後續會一直開放。

武漢大學設線上視頻面試亭 隔音私密俱佳

(0)
上一篇 2022-10-17 21:49
下一篇 2022-10-17 2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