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將在2024年前停止生產汽油版Challenger和Charger兩款肌肉車

道奇(Dodge)在夏天稱它的第一批電動汽車–美國的電動肌肉車將於2024年到達。據悉,它們的到來將迎來該公司最受歡迎的兩款汽油動力汽車的淘汰。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及一個新時代的黎明,交匯在一起。

道奇將在2024年前停止生產汽油版Challenger和Charger兩款肌肉車

來自Motor Trend的一份新報告稱,道奇的第一款電動肌肉車概念車將於2022年初亮相,隨後會是一款插電式混動車,將於明年年底投入生產。第三款新車據說也在醞釀之中,但最大的啟示是,道奇目前的肌肉車陣容–包括挑Challenger雙門跑車和Charger轎車–將在2024年停止生產。

這都是一個為期24個月的路線圖的一部分,這個路線圖被稱為Never Lift,它將為公司從內燃機的汽油車過渡到電動馬達驅動的遊樂設施提供條件。

“我在耍刀子,因為我必須讓兩個不同的巨大派別滿意,因為在某些時候,這兩個派別會融合在一起,”道奇品牌CEO Tim Kuniskis告訴Motor Trend,“問題是沒有人知道它們何時會匯合。我的工作是提供信心,在未來24個月內,我們會做到這一點,”Kuniskis補充道。

值得注意的是,Kuniskis不會說新車是否會繼承Challenger和Charger的名字,儘管正如Motor Trend正確強調的那樣,這兩款車在汽車愛好者中擁有很大的影響力。在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的全盛時期,這兩款車在肌肉車愛好者中非常受歡迎,但在2000年代後半期,當道奇將它們帶回來的時候,它們得到了新的生命。

(0)
上一篇 2021-11-24 08:36
下一篇 2021-11-24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