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信KT網絡癱瘓調查結果公布:更換設備過程中遺漏exit命令

據報道,韓國電信(KT)從當地時間25日上午11時20分許出現約1小時25分鐘的中斷。事故發生后,門戶網站、證券交易系統、商鋪支付系統等基於KT互聯網的各項服務均出現癱瘓,很多用戶無法撥打電話,甚至連客服電話都無法接通。

根據最新報道顯示,韓國科學技術信息通信部(科技部)29日發布了電信運營商韓國電信(KT)網絡癱瘓事件的調查結果,稱其在更換設備過程中遺漏一個命令詞,加上內部缺乏安全裝置引發全國範圍的大規模癱瘓。

報道指出,經調查發現,起初是KT的域名系統(DNS)服務器流量超負荷造成網絡故障。隨後工作人員在更換企業路由器的過程中遺漏“exit”命令,導致釜山地區首次出現設置錯誤。

之後網絡故障影響僅在30秒內波及首爾等全國各地,歸因於KT內部沒有對數據傳輸錯誤設安全裝置。

此外,有關設備更換工作管理也不到位。

韓國科技部強調,KT網絡沒有遭到大規模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DDoS)。當地科技部計劃將檢查主要電信運營商的網絡管理體系,進一步加強網絡安全。

同時,廣播通信委員會正在檢查KT有關補償履行情況,並研討行之有效的網絡癱瘓損失補償方案。

韓國電信KT網絡癱瘓調查結果公布:更換設備過程中遺漏exit命令

相關文章:

韓國通信運營商KT因“設置錯誤”出現大規模斷網事故

(0)
上一篇 2021-10-29 16:41
下一篇 2021-10-29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