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一直升機墜毀 一當地官員落海后游泳12小時上岸得救

據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0日,馬達加斯加一架直升飛機墜海。機上名叫Serge
Gelle男子最終堅持遊了12小時後上岸,並成功獲救(視頻)。報道稱,Gelle在本國政府部門工作,他當時和一行人乘機前往事發地點查看當天發生的一起沉船事故,當時船上有130人,已有至少64人遇難,初步調查系引擎存在技術故障導致觸礁翻沉。

800x600_467919324352-800x450.jpg

Gelle說自己從當晚19點30分游到早上7點30分上岸,獲救后他精疲力盡地對鏡頭感慨“我很冷,但沒有受傷,希望家人和同事們放心”,視頻中,他的雙手已經泡得慘白。

據悉,機上其它四人中兩人已獲救,還有兩人下落不明。

madagascar-maurice.png

救援力量負責人透露,Gelle當時藉助一隻直升機座椅充當漂浮物。他能游上岸除了強大的意志力和求生欲,也可能與其30年的服役背景有關,可謂訓練有素。

(0)
上一篇 2021-12-22 19:40
下一篇 2021-12-22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