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OPPO正醞釀向國際市場推出兩款摺疊屏新機

雖然引發高度關注的 OPPO Find N 摺疊屏智能機沒有選擇出海,但據 Yogesh Brar 爆料,該公司似乎有意在今秋帶來一些驚喜。此外鑒於該公司早前在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註冊了 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的新商標,推測兩款新機會在幾周后露面。

1.jpg

(via Pricebaba)

儘管曝光的機型名稱,很像是直接對標三星的兩條摺疊屏產品線。

但還有待觀察的是,Find N Fold 是否會延續 Find N 的設計風格,輔以更緊湊的外形尺寸?

或者 OPPO 是否有意拉伸 Find N Fold,以和三星 Galaxy Z Fold4 一較高下?

2.png

至於 Find N Flip,它顯然是一條對標三星 Galaxy Z Flip4 的新產品線。配置方面,預計兩款新機都會用上高通驍龍 8+ Gen 1 旗艦芯片組。

最後,國行 Find N 確實極具競爭力。但對於 Find N Fold 與 Find N Flip 的海外定價策略,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2-08-13 12:57
下一篇 2022-08-13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