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歧視和性騷擾 育碧新加坡被當地部門調查

《碧海黑帆》背後的開發商育碧新加坡,因涉嫌工作場歧視、不公平和性騷擾指控正在接受新加坡當地監管機構的調查。據《海峽時報》報道,新加坡公平進步就業三方聯盟(Tafep)收到了員工對性騷擾和工作場所不當行為的匿名投訴。

因歧視和性騷擾 育碧新加坡被當地部門調查

一個月前,Kotaku曾報道了《碧海黑帆》的開發過程,描繪了一幅看起來有些恐怖的畫面,報告中提到了無能的領導層以及員工被虐待。

根據《海峽時報》,接受調查的公司將被要求對這些指控進行內部調查,並會見證人和受害者。Tafep還將要求他們實施新的政策,以阻止這種情況在未來發生。

如果育碧新加坡被發現違背了新加坡人力部的公平考慮框架,那麼新加坡人力部可能會阻止育碧為外國人創建工作證,或更新現有工作證。

儘管這種事情主要是在去年發生,導致了大量高層領導被撤職,但很多員工仍然認為育碧做得還遠遠不夠。

(0)
上一篇 2021-08-17 22:18
下一篇 2021-08-17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