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站工作人員卸下SpaceX“貨運龍”飛船的貨物 為太空行走做好準備

國際空間站遠征65號機組人員正在打開周一SpaceX”龍”號貨運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對接時抵達的全新科學實驗的包裝。兩名宇航員也正在為兩次太空行走中的第一次做準備,以便為俄羅斯的新科學艙提供動力。

Spacewalker-Thomas-Pesquet-scaled.jpg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梅根`麥克阿瑟(Megan McArthur)在周一早上與和諧號艙的前端口對接后約兩小時,打開了“貨運龍”飛船的艙門,進入美國太空貨運船。  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托馬斯`佩斯凱(Thomas Pesquet)不久之後也跟了上來,開始卸下超過4800磅的貨物,包括2300磅的新科學實驗中的一部分。

美國宇航局的飛行工程師謝恩·金博羅和馬克·范德黑周二上午開始將研究設備和保存的樣品從龍飛船轉移到科學冷凍箱、孵化器和其他地方。新的實驗將研究微重力如何影響植物遺傳學、機器人助手、骨組織和宇航員視力等現象。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的指揮官Akihiko Hoshide也加入了隊伍,並幫助打開新的太空貨物的包裝。這位三度訪問空間站的人還在準備定於9月12日與佩斯凱一起進行的另一次太空行走。他正在組裝一台360度虛擬現實相機,該相機將在太空行走期間拍攝他和Pesquet,並開始為美國宇航服水箱注水,二人將開始為新的滾裝太陽能陣列準備Port-4(P4)的桁架結構。

兩名宇航員正準備進行多達11次太空行走中的第1次,以裝備俄羅斯“科學”號多用途實驗室進行科學操作。俄羅斯航天局的飛行工程師奧列格·諾維茨基和彼得·杜布羅夫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五上午10:35離開Poisk氣閘,在“科學”號上鋪設電源和以太網電纜。兩人將於9月9日再次出去,安裝扶手,並完成7月29日與“星辰”號服務艙對接的新艙的電纜工作。

(0)
上一篇 2021-09-01 23:48
下一篇 2021-09-01 2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