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Bolt USB加密適配器 為其新的無線鼠標和鍵盤增強安全性

羅技主要以其面向消費者的產品而聞名,但它正在大展拳腳,以更廣泛地吸引那些認真對待隱私的企業。它將推出一系列鼠標和鍵盤,其中包括一個新的Logi Bolt USB-A加密狗適配器,旨在減少擁擠的工作場所的延遲,並大大增強安全性。

logiboltusb.webp

這些配件可以通過藍牙低能耗安全地連接到電腦和移動設備,雖然Bolt USB加密狗也是基於藍牙,但它將實現更安全的連接(安全模式1,級別4)。選擇藍牙應該使Bolt比羅技的Unifying 2.4GHz接收器更不容易受到黑客攻擊,後者容易受到”MouseJack”黑客攻擊,從而導致鍵盤鼠標的軌跡和輸入被記錄。

羅技在其Bolt白皮書中介紹,安全模式1,級別4採用橢圓曲線Diffie-Hellman P-256(ECDH)和AES-CCM加密。該公司說,這些措施確保”Logi Bolt無線產品和它的Logi Bolt接收器只能一一相互通信”。羅技公司確保其直接Bolt無線連接符合聯邦信息處理標準(FIPS)。這些是由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創建的標準,供聯邦政府內部使用。如果你對藍牙安全感到好奇,NIST寫了一份關於它的指南,可以從這裡獲取:

https://nvlpubs.nist.gov/nistpubs/SpecialPublications/NIST.SP.800-121r2.pdf

羅技表示Bolt USB加密狗也能提供更強的連接信號,最遠可達33英尺(10米),即使你在擁擠的工作環境中。一個Bolt加密狗可以連接多達六個配件到你的電腦。它兼容多種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MacOS、iOS、iPadOS、Linux、Chrome OS和Android。

羅技的Bolt加密狗”即將推出”,價格為14.99美元,但不要指望你目前的羅技配件能和它一起使用,與Logi Bolt兼容的設備將在其底部有一個Bolt標誌。

第一批通過藍牙LE提供增強的安全性並支持Bolt USB加密狗的羅技配件將於9月推出。早期的陣容包括羅技的MX Master商務系列,由MX Master 3和MX Keys組成。羅技的Ergo K860分體式鍵盤、MX Anywhere 3和Ergo M575無線軌跡球鼠標的商務版也支持這一特性。

(0)
上一篇 2021-09-01 23:48
下一篇 2021-09-01 2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