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TESS候選行星目錄數量增至5000多個

NASA的凌日系外行星調查衛星(TESS)發現的候選行星目錄最近超過了5000個TOI(TESS感興趣的對象)。自2018年任務開始以來,該目錄一直在穩步增長,這批TOI使目錄增加到5000多個,主要來自麻省理工學院(MIT)博士后Michelle Kunimoto領導的Faint Star Search項目。

NASA TESS候選行星目錄數量增至5000多個

Kunimoto表示:“去年這個時候,TESS只發現了2400多個TOI。今天,TESS已經達到了這個數字的兩倍多–這是對這項任務和所有搜尋新行星數據的團隊的巨大證明。我很高興在未來的日子裡看到更多成千上萬的行星!”

現在,在其擴展任務中,TESS正在觀測北半球和黃道面,其中包括開普勒和K2任務以前觀測的天空區域。12月下旬增加的TOI來自TESS任務的第三年,該任務從2020年7月持續到2021年6月。TESS重新觀察了地球南半球可見的天空並重新審視了它在2018年任務開始時首次觀察的恆星。

TOI經理Katharine Hesse說道:“通過延長任務第一年的數據,我們發現了幾十個在主要任務期間發現的TOI的額外候選者。我很高興看到在延長任務的剩餘時間裡以及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們可以通過TESS找到多少個多行星系統。”據悉, 計劃中的TESS任務擴展到2025年及以後,所以應該會有更多的新行星候選者出現。

發現更多的候選行星並將它們添加到TOI目錄中是第一步。在未來的幾個月里,世界各地的天文學家將研究這些TOI,以確認它們是否是真正的行星,而TESS任務所確認的系外行星目錄將繼續增加。

(0)
上一篇 2022-01-25 10:11
下一篇 2022-01-25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