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首款電動SUV將於2022年10月正式登場

Polestar的首款電動SUV將於2022年10月正式亮相。該公司宣布,Polestar 3,這個電動性能汽車新晉品牌的第三款汽車將於2022年10月正式亮相。這將是Polestar的第一款運動型多用途車,也是其在美國製造的第一款車。

Polestar_220318_2415_TEASER_V006_16_9_5000px_wide_copy.0.webp

Polestar 3標誌着Polestar試圖打入美國高度競爭和高度有利可圖的SUV市場。它將進入高端類別,與特斯拉Model X、奧迪E-tron、梅賽德斯-奔馳EQE、Rivian R1S和Fisker Ocean等電動車展開競爭。值得注意的是,Polestar將在沃爾沃位於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工廠組裝,使其成為該公司在美國本土製造的第一款電動車。

在發布時,Polestar 3將採用雙電機動力系統和大型電池,目標是超過372英里(600公里)的滿電行駛距離。除了是一款比Polestar 2快背式轎車更高的車輛外,Polestar 3還將包括一個用於公路駕駛的部分自動駕駛系統。這將歸功於供應商Luminar公司的激光雷達傳感器,該公司還為沃爾沃提供免提公路駕駛的組件,以及NVIDIA公司,該公司將提供車載計算硬件。

與母公司吉利共同擁有Polestar的沃爾沃表示,它將推出免提高速公路駕駛功能,作為其下一個大型平台更新的一部分,即可擴展產品架構(SPA2),該架構將於2022年與下一代XC90 SUV和Polestar 3一同到來。

Polestar最近宣布了通過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合併上市的計劃。這項合併預計將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之後Polestar將成為一家上市公司。

到目前為止,Polestar只發布了兩款車:價值15.5萬美元的混合動力轎跑車Polestar 1和Polestar 2轎車。除了Polestar 3,該公司還計劃在2023年發布一款緊湊型SUV(Polestar 4),2024年發布Polestar 5(née Precept)運動型轎車。該公司還發布了一款名為Polestar O2的時尚跑車概念,並將其高性能版本的Polestar 2投入限量生產。

(0)
上一篇 2022-06-07 21:12
下一篇 2022-06-07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