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國內定檔9月10日

今日(8月30日),全球知名IP寶可夢系列劇場版《寶可夢:皮卡丘可可的冒險》正式宣布定檔9月10日在全國上映,同時公布了定檔海報和定檔預告。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定檔預告:

本次發布的定檔預告中,生活在遠離人煙的叢林深處,由寶可夢養大的可可,與小智和皮卡丘相遇,第一次擁有了“人類朋友”,也對自己的身份產生了懷疑。在小智和皮卡丘的幫助下,可可認同了自己,重拾信心,但是突如其來的危機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作為人類和寶可夢之間的聯結,可可讓人類與寶可夢聯手起來,

定檔海報: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國內定檔9月10日

為感謝所有粉絲們多年的陪伴,《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監督矢島哲生特意為大家獻上親筆手寫信,影片想要傳遞的“父母和孩子的故事”,相信看完電影大家就能得到答案。

矢島哲生親筆手寫信: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國內定檔9月10日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由矢島哲生執導,富岡淳廣、矢島哲生編劇,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林原惠美、三木真一郎、犬山犬子配音,是寶可夢系列的第23部劇場版,將於9月10日在國內上映。

(0)
上一篇 2021-08-30 11:36
下一篇 2021-08-30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