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a 5G被曝存在設備過熱問題 逛Reddit也會出現警告

雖然能夠體驗原生的 Android 系統,但是每代 Pixel 系列手機在硬件上都存在或這樣或那樣的缺陷。Pixel 5a 5G 也不例外,其中用戶反饋最多的就是設備過熱問題。用戶反饋在錄製 4K 60fps 的時候手機會發出過熱警告,甚至在錄製 1080P 30fps 也會出現。

s9qlj97p.jpg

而相機應用並非導致設備過熱的唯一原因。Android Central 報道稱 Pixel 5a 5G 在其他日常事情中也會出現過熱的情況。例如拍攝大量照片和短視頻、玩遊戲甚至是瀏覽 Reddit。在這種情況下手機變熱是正常的,但變得非常熱或觸發這些警告通知則不是。

有人注意到 Pixel 5a 與 Pixel 5 在規格和內部設計上的相似程度。因此,據報道 Pixel 5 在使用時產生的熱量超過通常水平,這也許並非巧合。不幸的是,這可能暗示的不僅僅是軟件問題,而是設計缺陷。

據報道,Google已經在調查此事,但不確定它是否會宣布它是一個錯誤,或者就像 Pixel 5 的“屏幕間隙”一樣,宣布它是一個有意的功能。據稱 Pixel 5a 也表現出一些上面展示的鬼影,儘管這種情況似乎不如過熱情況那樣普遍。

(0)
上一篇 2021-08-30 11:36
下一篇 2021-08-30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