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漫威就電影故事情節僅向漫畫作家支付5000美元報酬

外媒CNET報道稱,漫威電影宇宙(MCU)電影賺得數十億美元,所以你可能會認為這些人物和故事情節的創造者們會被美鈔淹沒。《衛報》的一篇新報道稱,事實並非如此,這篇報道聚焦了創作者們為獲得漫威的公平補償而進行的鬥爭。

avengers.png

《衛報》報道稱:“據多個消息來源稱,當一位編劇或藝術家的作品在漫威電影中出現時,該公司的做法是向創作者發送首映式邀請和5000美元的支票。”

報道稱,滅霸的主創Jim Satrlin“認為漫威使用滅霸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的大反派給他的片酬太低,於是協商以獲得更高的酬勞。”Roy Thomas曾為漫威的《X戰警》和《復仇者聯盟》寫過大量文章,在他的經紀人反覆催促后,他的名字才被加入了Disney+電視劇《洛基》的演職人員名單。”

3月下旬,漫畫作家Ed Brubaker發表了一份時事通訊,講述了他對Disney+《獵鷹與冬兵》的複雜感受。“我和Steve Epting創作了冬日戰士,他的故事情節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感謝’,但隨着時間的推移,這變得越來越難以接受。”

據悉,冬日戰士這個角色是Brubaker跟藝術家Steve Epting在2005年共同創作的。另外,他還補充稱,賠償情況讓他“感到噁心”。

漫威影業沒有立即回應CNET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8-10 11:02
下一篇 2021-08-10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