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誇獎騰訊微信:什麼都能做、還沒有垃圾信息

前不久全球首富、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斥資440億美元收購了推特,他買下這個社交媒體網站是對它不滿,希望能改造推特,而馬斯克心目中的模範可能就是騰訊的微信了,認為在這個APP中什麼都能做,而且沒有垃圾信息。

馬斯克表示,如果你在中國,基本可以生活在微信里,它什麼都能做到,它有點像推特加貝寶,再加一大堆其他東西,這些產品融為一體,而且界面也很棒,這真是一個很好的APP。

馬斯克稱,在中國以外就沒有騰訊這樣的東西,我認為這樣的APP是非常有用的,它沒有垃圾信息,你可以發表評論,可以發布視頻。

重要的是,內容創造者可以獲得收入分成。這並不需要通過推特來完成,可以從頭創建一個,可以是一個新產品。

馬斯克表示,需要存在這樣的東西,不管是不是把推特轉化成這種包羅萬象的APP,它包含數字式的城市廣場,重要的觀點在此進行討論,也包含最大限度的信任,而且一旦獲得了高度的信任,引入支付,不管是加密貨幣還是法定貨幣,都很有意義。

你想要一個很好用,人們喜歡使用的產品,要麼把推特改造過來,要麼從頭創建,但需要以某種方式發生改變。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18 03:20
下一篇 2022-05-18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