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終於在Apple Music上發布新專輯《Donda》

當地時間周日上午,Kanye West發布了期待已久的專輯《Donda》,Apple Music的用戶現在就可以收聽這位嘻哈明星的曲目。這張專輯以全黑色專輯封面出現,是韋斯特的第十張錄音室專輯,通過韋斯特的GOOD音樂廠牌和Def Jam唱片公司發行。

圖片.png

《Donda》專輯全盤播放歷時1小時44分鐘,共有26首曲目,以無損音質和蘋果數字母帶的形式提供。在第一首完整的歌曲”Jail”播放之前,曲目清單以52秒的”Donda Chant”開始。

專輯的發行一再推遲,從7月23日開始到8月6日,然後在8月13日有傳聞中說8月22日會有一個發布會。

Kanye West對這張專輯的宣傳是不尋常的,其中包括7月和8月的多個流媒體收聽聚會。這些試聽會在體育場舉行,吸引了數千人參加,同時在Apple Music上進行流媒體播放,這讓他打破了Apple Music的活動觀看人數紀錄。

44075-85692-43404-84361-ye-xl-xl.jpg

(0)
上一篇 2021-08-29 23:35
下一篇 2021-08-29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