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公司獲准將隧道擴展到拉斯維加斯市中心

埃隆·馬斯克的無聊公司已經獲得一致批准,它將擴大其在拉斯維加斯市中心地下的隧道系統。擴建工程將在平流層和弗里蒙特街等地標性建築增加站點,從而可以讓人們乘坐特斯拉汽車從城市的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無聊公司獲准將隧道擴展到拉斯維加斯市中心

這個被稱為Vegas Loop的隧道網絡在完工後應該會橫跨29英里,有51個站點。但目前,只有1.7英里的隧道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LVCC)下面投入使用,它將原本25分鐘的步行穿越會議中心縮短至2分鐘的車程。該系統使用人類控制的Model X和Model Y來運送乘客。

今年的CES與會者親自嘗試了LVCC下面的隧道,一些乘客並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雖然據說沒有像實際走在會議中心的地板上那麼擁擠,但乘客表示他們卻在隧道里遇到了交通擁堵,據悉,隧道里一次最多能容納70輛車。在CES期間,該系統每天運送約15,000至17,000名乘客。

無聊公司獲准將隧道擴展到拉斯維加斯市中心

最近的這次擴建使無聊公司更接近其目標,即建立一個橫跨拉斯維加斯最受歡迎目的地的交通系統。無聊公司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感謝最後拉斯維加斯市的整個團隊!今天的討論很好,TBC很高興能在該市建立一個安全、方便和令人敬畏的交通系統。”據悉,這是該公司對這座城市批准其建立隧道的回應。

去年10月,無聊公司獲得批准,其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下面挖掘,並將乘客跟各酒店、賭場和麥卡倫國際機場連接起來。今年早些時候,無聊公司開始在熱點地區的地下進行挖掘,正如其在Twitter上的進展視頻所顯示的。

無聊公司獲准將隧道擴展到拉斯維加斯市中心

據悉,拉斯維加斯會議和旅遊局的總裁兼CEO Steve Hill預計,大道下方的隧道系統將在2023年開始為顧客服務。他表示,連接LVCC和Resorts World的部分應該在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0)
上一篇 2022-06-16 09:41
下一篇 2022-06-16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