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特斯拉Model Y開始安裝“生化武器防禦模式”標準Hepa過濾器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廠生產其新Model Y電動SUV上採用了“生化武器防禦模式”標準的Hepa過濾器隨着Model X和更新款Model S的推出,特斯拉開始在車內安裝大型Hepa級別的空氣過濾器。

特斯拉的想法是,努力開發出一個更強大的空氣過濾系統,它不僅有助於減少當地的空氣污染電動汽車還能減少空氣污染對其汽車乘員的直接影響。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稱是Google聯合創始人拉里·佩奇讓他實現了這個想法。

特斯拉稱,Model X中的過濾器模型尺寸比普通汽車過濾器約大10倍 ,並且得益於其能去除掉“至少99.97%的細顆粒物和氣體污染物及細菌、病毒、花粉和黴菌孢子,其效率比高級汽車的高出100倍。

當它全速運行時,特斯拉稱它足夠強大到可以抵禦生物武器的攻擊。

馬斯克表示,特斯拉沒有足夠的空間在Model 3上安裝這樣大的Hepa過濾器以使“生物武器防禦模式”發揮作用,但更大的Model Y則有空間。

特斯拉率先在中國生產的電動SUV中引入了該過濾器和生化武器防禦模式。

上個月,特斯拉將弗里蒙特工廠生產的Model Y也換成了更大的新型過濾器。

Rustam Kocher分享了Model Y新空氣過濾器的外殼圖片:

美版特斯拉Model Y開始安裝“生化武器防禦模式”標準Hepa過濾器

看起來所有在北美交付的新Model Y車型都配備了新Hepa空氣過濾器,它將能實現最高水平的空氣過濾。

對於在北美生產的Model Y來說,這是一個受歡迎的新功能,然而在過去一年中,這款車的價格已經上漲了幾次。

(0)
上一篇 2021-08-11 11:47
下一篇 2021-08-11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