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在卸任蘋果CEO前將推出”一個重要的新產品類別”

Tim Cook(Tim
Cook)擔任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已經有十年了,現在開始猜測他卸任后誰可能接任這個職位還為時不晚。引起我們興趣的是,蒂姆·庫克可能想再堅持一段時間,”再做一個主要的新產品類別”。雖然報告沒有提到什麼樣的產品,但看到其野心所在是很有趣的。

Tim Cook在卸任蘋果CEO前將推出"一個重要的新產品類別"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分享說,蘋果CEOTim Cook希望在決定卸任前監督一個新產品類別的推出。多年來,我們聽說蘋果公司正在大力投資增強現實技術,該技術將有可能以眼鏡或頭盔的形式出現。有可能,他的另一個產品類別將圍繞其AR或VR努力。而不是汽車–這是更遙遠的事情。他也明白,經營一家硅谷公司是典型的年輕人的遊戲,他不會在他的壯年期之後再呆很久。

馬克·古爾曼還說,蘋果的混合現實頭戴將在2022年到來,但AR眼鏡將在”十年中的某個時候”出現。報告詳細指出,蘋果首席執行官有可能在2025年至2028年的某個時候退休。

Tim Cook在監督和供應鏈改進方面為蘋果做出了很大貢獻。在蘋果公司有關於繼任計劃的討論,這將決定公司的未來和計劃的方向。

(0)
上一篇 2021-08-29 21:35
下一篇 2021-08-29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