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旗下手游《光與夜之戀》成首款未成年禁登陸手游 未滿18周歲無法登陸遊玩

騰訊旗下手游《光與夜之戀》今日宣布,自2021年9月25日00:00起,凡是經公安實名校驗確認為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用戶,將無法登錄遊戲體驗。成為首款“未成年禁登陸手游”。至於為何禁止未成年用戶登陸,官方給出的答案是“
為進一步強化未成年人保護工作,更好地營造和維護綠色健康的網絡遊戲環境,《光與夜之戀》健康系統將進行第二階段升級。”

騰訊旗下手游《光與夜之戀》成首款未成年禁登陸手游 未滿18周歲無法登陸遊玩

官方原文:

親愛的設計師們:

大家好。

《光與夜之戀》健康系統升級措施自8月13日正式發布,已平穩運營一段時間。基於此,為進一步強化未成年人保護工作,更好地營造和維護綠色健康的網絡遊戲環境,《光與夜之戀》健康系統將進行第二階段升級。

本次升級的試運行具體規則為:

自2021年9月25日00:00起,凡是經公安實名校驗確認為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用戶,將無法登錄遊戲體驗。

已註冊未成年人用戶補償說明:

自2021年8月25日21:00起,受新規則影響的未成年人用戶將停止充值功能。對於已進行過付費的受影響未成年人用戶,我們將於2021年9月7日12:00開啟對應的退款通道。退款通道在開啟后90天內有效。

為滿足不同未成年人用戶的退款需求,我們共有兩種退款補償方案。具體退款補償細則及退款操作方式和要求,請參考下方附件。

如您在退款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可以隨時通過微信公眾號“騰訊客服”獲取幫助。《光與夜之戀》持續關注未成年人的健康網絡環境,感謝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騰訊旗下手游《光與夜之戀》成首款未成年禁登陸手游 未滿18周歲無法登陸遊玩

遊戲介紹:

手游《光與夜之戀》於2021年6月24日公測,匯聚國內外頂級CV、殿堂級作曲家、超一線畫師、豪華編劇團隊共同打造。多線劇情,命運抉擇,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高沉浸戀愛互動體驗。

各位玩家怎麼看?歡迎在評論區留下你的想法。

(0)
上一篇 2021-08-26 02:23
下一篇 2021-08-26 0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