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公布第一款AMD銳龍主板:AM4插座旋轉90度只為方便超頻

AMD YES不僅打動了很多消費者,也讓諸多廠商紛紛投懷送抱。在北美有着領導地位的EVGA,就在打造自己的第一款AMD銳龍主板,命名為“EVGA X570S DARK”,屬於面向極限超頻玩家的旗艦級序列,相當給面子。幾天,EVGA公布了這款主板的完整真容,設計之豪華令人讚歎。

EVGA公布第一款AMD銳龍主板:AM4插座旋轉90度只為方便超頻

最特別的是,它將AM4插座逆時針旋轉了240度,內存插槽也隨之從標準的插座右側垂直擺放,改成了插座上方水平放置,而且只有兩條,每通道一條,這是最有利於超頻的。

與此同時,供電接口、開啟重啟鍵、功能開關、自檢代碼屏幕、電壓測量點,以及大量的元器件,都集中放在了右上角區域。

24針ATX、兩個8針EPS供電接口和八個SATA硬盤接口,全部都橫躺在主板邊緣,可以讓電源線、數據線更整潔,不影響主板其他功能使用。

EVGA公布第一款AMD銳龍主板:AM4插座旋轉90度只為方便超頻

據說,BIOS也是專門調校過的,一切只為衝擊處理器、內存超頻的世界紀錄,包括液氮極限超頻。

主板上還能看到覆蓋供電電路、芯片組、M.2插槽的巨大散熱片,擴展插槽有兩條PCIe 4.0 x16、一條PCIe x4,散熱片之下則應該兩個M.2。

音頻部分是EVGA最好的設計,無線網絡支持Wi-Fi 6E。

PS:X570S並不是真正的芯片組型號,不是傳說中的X570升級版,芯片組本身還是X570,帶上“S”屬於主板廠商的命名行為。

EVGA-X570-DARK-Motherboard-_-AMD-Ryzen-Desktop-CPU-Overclocking-Benchmarks-_4-1480x799.jpgEVGA-X570-DARK-Motherboard-_-AMD-Ryzen-Desktop-CPU-Overclocking-Benchmarks-_3-1480x893.jpgEVGA-X570-DARK-Motherboard-_-AMD-Ryzen-Desktop-CPU-Overclocking-Benchmarks-_2-1480x894.jpgEVGA-X570-DARK-Motherboard-_-AMD-Ryzen-Desktop-CPU-Overclocking-Benchmarks-_1-1480x712.jpg

(0)
上一篇 2021-08-26 02:23
下一篇 2021-08-26 0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