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顯示上季度只有iPhone銷量上升 其他智能手機都在下降

來自多個市場分析師的新報告都認為,與2021年同期相比,只有蘋果公司的iPhone在2022年第一季度設法增加了銷量。

儘管蘋果不再報告設備銷售的細節,但其最新的財報電話會議稱,2022年第一季度的iPhone收入為505.7億美元。這比2021年第一季度的479億美元有所增長,新的獨立研究稱,這意味着只有蘋果公司的收入同比有所增長。

48156-94066-000-lead-iPhones-xl.jpg

蘋果將iPhone 13系列的高需求與新的iPhone SE結合起來,導致8%的穩固增長和5650萬台的出貨量。Strategy Analytics估計,蘋果在全球出貨5700萬部iPhone,同比增長+1%,2022年第一季度的全球市場份額為18%。

在iPhone 13系列和新推出的iPhone SE(2022款)的帶動下,蘋果有一個良好的季度,它開始成為低端市場的銷量驅動力。蘋果還獲得了自2013年以來最高的第一季度市場份額。三星和蘋果對供應鏈情況的把握比他們的競爭對手要好一些。

Canalys稱2022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為3.112億部,而Strategy Analytics估計為3.14億部,IDC稱為3140萬部。三家分析均認為,這個總體數字代表了自2021年同期以來的大幅下降。IDC認為下降幅度最小,說是8.9%,但Canalys和Strategy Analytics都認為同比下降11%。

中國市場造成了全球近一半的下降,主要是由於季節性的疲軟。嚴格的流行病控制政策導致了中國主要城市的封鎖,在短期內給消費市場蒙上了一層陰影。

(0)
上一篇 2022-04-30 00:59
下一篇 2022-04-30 0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