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回應赴港IPO傳聞:完全沒有

有報道稱,新式茶飲連鎖品牌蜜雪冰城正考慮最早2022年在香港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同時不排除在內地上市的可能。據稱,蜜雪冰城已與顧問就IPO事宜進行了初步討論,計劃籌集2-5億美元。

對此有媒體向蜜雪冰城求證,其品牌部直接否認了上述說法,表示“完全沒有,目前確實沒有明確上市計劃”。

蜜雪冰城的一位工作人員表示:“問了公司一圈人,我們也不清楚這個信息是從哪來的。”

蜜雪冰城1997年誕生於河南鄭州大學周邊,憑藉接地氣的套路迅速走紅,目前在全國擁有近1.8萬家門店,成為奶茶界無可爭議的第一品牌。

2020年,蜜雪冰城銷收入65億,利潤8億,全國營業額最好的店鋪做到了460萬,而作為大本營的鄭州大學城直營店收入超過200萬,凈利潤35萬。

2021年,蜜雪冰城的銷售目標是100億,年增幅整整1/3。

6月30日,奈雪的茶上市,成為新式茶飲第一股,但首日破發,並一路走低,如今股價幾近腰斬,8月還曝出了食品安全問題。

蜜雪冰城鄭州、濟南、武漢等部分門店也被發現食品安全問題,包括篡改開封食材日期標籤,隨意更改或不記錄食材“效期追蹤卡”備制截止時間,違規使用隔夜冰淇淋奶漿、茶湯、奶茶等食材,檸檬表皮不清洗等。

5月17日,由於存在食品安全問題,鄭州蜜雪冰城35家門店被責令限期整改,3家門店立即停業整改,9家門店被當場下達行政處罰決定書。

蜜雪冰城回應赴港IPO傳聞:完全沒有

相關文章:

消息稱蜜雪冰城考慮最早於2022年在香港上市

(0)
上一篇 2021-08-26 02:23
下一篇 2021-08-26 0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