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龍舌蘭空酒瓶賣779元 一夜間賣完下架

最近,關於蘋果145元一塊的擦屏布引髮網友熱議,各種“智商稅”“華強北十塊錢一斤”的調侃層出不窮。不過,即使是吐槽滿天飛,也絲毫不影響這塊拋光布的大賣。從蘋果官網獲悉,拋光布下次發貨已經要等到10-12周之後,也就是說目前已經賣脫銷了。

令網友沒想到的是,今日,一則特斯拉酒瓶賣779元的消息,再次成為全網熱議,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

10月21日,特斯拉天貓官方旗艦店上架Tesla玻璃酒瓶,預售價779元,限量1500個,售完無補。

頁面介紹顯示,該款酒瓶以Tesla 龍舌蘭酒為靈感而設計,採用閃電造型,經人工吹制而成,具備收藏價值。

據報道,這款酒瓶曾在國外被瘋搶,空瓶競拍價突破6倍,售價近萬元,二手市場轉手價1500-3000元不等。

對此,網友表示,“前兩天看到蘋果有個擦屏布賣了145屬實把我嚇了一跳,今天我又看到了一個更嚇人的,空酒瓶賣779。”“比蘋果天價‘抹布’還迷惑”。

不過,從特斯拉天貓官旗了解到,這款酒瓶已經賣完下架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稱,在某二手平台看到這款特斯拉空酒瓶標價最高的是1999元,立賺1220元。

特斯拉空酒瓶賣779元!網友:比蘋果145元“抹布”還迷惑

特斯拉龍舌蘭空酒瓶賣779元 一夜間賣完下架

(0)
上一篇 2021-10-21 19:48
下一篇 2021-10-21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