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凱迪拉克Lyriq預製版下線 即將開始大規模量產

近日通用汽車公司總裁Mark Reuss宣布,第一輛凱迪拉克Lyriq預製版已經下線。據悉基於奧特能(Ultium)研發的這款純電中大型SUV預計將於本季度末在通用汽車位於田納西州斯普林希爾(Spring Hill)的組裝工廠投產,而交付給消費者則會在今年上半年啟動。

首輛凱迪拉克Lyriq預製版下線 即將開始大規模量產

Mark Reuss強調,15個月前,該公司宣布為了電動化業務,在斯普林希爾工廠投資20億美元。他表示:“我們的團隊在LYRIQ項目上孜孜不倦地工作,讓這款車型能夠提前9個月推出,同時我們也在改造工廠並開始量產。”

凱迪拉克Lyriq擁有強大的配置,其中得益於奧特能平台的加持,它能夠裝配容量為100kWh的NCMA電池,最高續航里程能夠達到483km,動力系統最大輸出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交流充電功率高達19.2kW,充電1小時將增加84Km續航,直流快充最大功率為190kW,充電10分鐘增加122km,30分鐘能增加314km。

首輛凱迪拉克Lyriq預製版下線 即將開始大規模量產

除了動力系統,Lyriq的軸距達到了3094mm,搭載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級輔助駕駛系統、Onstar安吉星系統、彎道制動控制、後輪制動輔助、33英寸環幕式超視網膜屏、AKG錄音室級高保真音響系統以及多場景的智能互聯繫統。目前該款車型在中國僅有一個后驅長續航豪華版可選,售價為43.97萬元。

(0)
上一篇 2022-01-21 15:56
下一篇 2022-01-21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