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手機丟失7天 挨家挨戶搜Wi-Fi找回 感覺自己像偵探

如今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丟失后開啟丟失模式,找回的概率也大大增加。
據小莉幫忙報道,大年初六,河南鄭州一小伙在逛街時不慎丟失了自己的榮耀手機,便遠程開啟了“丟失模式”,鎖定手機同時追蹤其移動軌跡。
千盼萬盼,7天後手機突然開機,由於之前啟用了丟失模式,他收到一條定位消息,顯示手機出現在鄭州市二七區蘆庄路附近。

更令他激動的是後台顯示,他的榮耀手機連上了一個WiFi信號“※※601”。

根據這個線索,小伙找到定位樓棟后,開始每層樓挨家挨戶搜Wi-Fi名稱。終於,他在一家住戶門前找到同名Wi-Fi信號。立刻報警,在民警的幫助下,小伙順利找回丟失手機。

接受採訪時,小伙表示,自己最近就像偵探一樣,搜集各種線索,就為了找到丟失的手機。

(0)
上一篇 2022-02-17 16:04
下一篇 2022-02-17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