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新國際空間站任務因推進劑問題而被推遲

出於對SpaceX龍飛船可能從錯誤的地方噴火的謹慎考慮,NASA推遲了前往國際空間站的貨運飛行。根據NASA周一晚些時候的一份聲明,該航天局原本希望在周五使用“獵鷹9號”火箭發射太空艙,但當推進劑被提前裝入龍飛船的Draco推進器系統時檢測到單甲基肼(MMH)的蒸汽讀數升高。

SpaceX新國際空間站任務因推進劑問題而被推遲

換言之,傳感器檢測到最輕微的潛在燃料泄漏的暗示,於是,任務控制中心關閉了一切。

該機構說道:“一旦確定讀數升高的確切來源並確定原因,NASA和SpaceX聯合團隊將確定並宣布一個新的目標發射日期。”

當地時間周二上午,休斯頓的NASA任務控制中心告訴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新發射日期將不早於6月28日。據悉,該任務被命名為CRS-25。

當它最終進入軌道時,航天器將攜帶物資、設備和科學實驗–包括對免疫力和老化的研究、對微重力下的混凝土替代品的測試以及其他調查。

(0)
上一篇 2022-06-08 08:23
下一篇 2022-06-08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