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已卸任Zealer執行董事:此前被曝已入職格力

說起國內最早一批的知名數碼評測人,那麼zealer自如一定是最令人映象深刻的一位,早期他們的評測可以說是國內最全面專業的內容,並且也是如今許多自媒體的啟蒙老師。但是隨着當年與羅永浩的優酷大戰之後,zealer和王自如的內容就有些走下坡路的意思的,現在甚至許久不能更新一期內容,並且關注者寥寥。

前不久,網絡上還傳出消息稱王自如將離開zealer入職格力,當時大家還只是當個八卦,現在看來或許是真的。

根據企查查數據顯示,近日,zealer關聯公司廣東瑾如雲海(集團)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王自如退出該公司股東行列,同時王自如不再擔任該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職務,同時股份也已全部清零,轉讓給一家文化傳播公司。

王自如已卸任Zealer執行董事:此前被曝已入職格力

王自如卸任zealer職務、股份清零

而這也不禁令人回想起,似乎王自如已經許久未在zealer的視頻中出現過,結合此前的多方消息來看,王自如徹底放棄zealer進入格力或許已經成為事實。

據之前相關爆料,王自如入職格力電器后,目前歸屬於格力總裁辦及文化培訓傳播中心組織下。

其實,雖然雙方目前都沒有正式回應,但是上個月格力文化培訓傳播中心已經算是側面證實了此事。

該文章透露,結合自己的求學、就業和創業經歷,公司領導王自如為初入職場的新夥伴分享了“心態歸零,擁抱未來”的八字箴言,希望大家敬畏和仰望職業精神,同時還附上了現場講話照片。

王自如已卸任Zealer執行董事:此前被曝已入職格力

(0)
上一篇 2021-08-19 11:19
下一篇 2021-08-19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