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LIVE訂閱服務上線

本周,TikTok 推出了 TikTok LIVE 訂閱服務,增強了同 Twitch、YouTube 等網站的競爭。與競爭對手的流媒體網站的產品類似,新服務將為用戶提供一系列福利,包括用戶專用的聊天、定製表情、徽章等。

TikTok LIVE訂閱服務上線

根據 TikTok 在其 @TikTokLIVE_creator 賬戶上發布的信息,該項目將於 5 月 26 日正式啟動測試,初期僅邀請部分創作者參與。

TikTok 考慮進軍訂閱領域的消息最早是由 The Information 在 1 月份披露的,但當時具體細節並不清楚。在過去一周左右,TikTok一直在@TikTokLIVE_creator頻道上預告該計劃,該頻道主要是分享針對創作者社區的更新。

除了通常的訂閱者福利外,訂閱者還將能夠控制創作者直播中的攝像機。此外,觀眾訂閱的時間越長,徽章就會更新,以使長期訂閱者有更多的能見度,而且創作者將能夠個性化他們的直播室。

一些創作者已經開始在 TikTok 和其他社交媒體上與他們的粉絲分享他們參與新測試版的消息。雖然一些測試者是遊戲直播,但該計劃並不限於此。看來 TikTok 已經邀請了各種各樣的創作者來嘗試訂閱,包括藝術家、博客作者、美容專家、ASMR創作者、西班牙語創作者、音樂家、舞蹈家等等。每個人都定製設計了他們自己的表情,用於訂閱。

這些流媒體的定價尚未公布,但一些創作者已經分享了它與Twitch的定價”相當”,TikTok的收入份額與Twitch相同。作為參考,Twitch的訂閱費用從每月4.99美元開始,Twitch從訂閱收入中抽取30%-50%(儘管彭博社的一份報告說這可能會改變)。

(0)
上一篇 2022-05-24 10:14
下一篇 2022-05-24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