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真機屏幕首曝 :100% 完整全面屏

時隔三年,全新一代小米 MIX 旗艦終於要來了。經過無數次爆料后,小米官方終於在今天正式宣布了小米 MIX 4, 官方表示,該機將於 8 月 10 日(下周二)正式登場。在小米官宣后不久,便有數碼博主曝光了小米 MIX 4 的屏幕,從視頻來看,屏幕素質十分驚艷。

小米 MIX 4 真機屏幕首曝 :100% 完整全面屏

除了擁有極窄邊框、超高屏佔比等亮點,小米 MIX 4 屏幕這塊屏幕實現了“真全面屏”,屏幕部分無任何開孔。

據博主介紹,小米 MIX 4 採用了全新柔性 CUP 技術。

通過視頻可以看出,小米 MIX 4 CUP 區域顯示極為優秀,在全新技術的加持下,該機已經做到了 CUP 區域顯示和普通區域顯示別無二致的效果 。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顯示出色外,在柔性 CUP 技術的加持下,小米帶來了完全無孔 、100% 完整全面屏以及全像素顯示精度的小米 MIX 4。

同時,小米 MIX 4 還攻克自拍成像的“正常可用”。

雖然相較於傳統“打孔屏 ”,“CUP 全面屏”適度犧牲自拍畫質的極致表現,但由此換來的是實現了科技愛好者對全面屏手機形態最初的夢想。

更為重要的是,從 CUP 概念提出到實現“正常可用”、“量產”超過 3 年時間,這個期間小米的成本投入與要攻克的技術難關可想而知。

當然,除了極為優秀的屏幕,在性能上,小米 MIX 4 將搭載高通驍龍 888 Plus 旗艦處理器,同時該機也是全球首批搭載該處理器的機型之一。

有消息稱,小米 MIX 4 還將內置 4500mAh 大電池,支持 120W 有線快充,以及 70-80W 無線快充,將成為業內最高快充規格。

在如今的手機市場上,雖然有眾多追求前置自拍的機型,但想要 100% 完整全面屏,或許只有小米 MIX 4。

小米 MIX 4 真機屏幕首曝 :100% 完整全面屏

(0)
上一篇 2021-08-04 14:11
下一篇 2021-08-04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