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乘坐自家飛船前往太空 貝佐斯發視頻難掩激動心情

外媒bgr刊文稱,“穿着飛行服的感覺真好,”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拉上自己的藍色宇航服的拉鏈之後說道。當地時間周一也就是7月20日–他太空之旅的前一天,貝索斯在Instagram的官方賬號上發布了這段視頻。

貝佐斯的太空旅遊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開發的新謝巴德火箭(New Shepard)將首次搭載宇航員進行太空飛行。這次任務實際上是新謝潑德號第16次太空飛行,但卻是第一次搭載乘客的太空飛行。大家可以在網上關注藍色起源的發射。

藍色起源發射:美國東部時間7月20日上午9點

貝佐斯和另外三名平民乘客(包括貝佐斯51歲的弟弟馬克)將從德克薩斯州范霍恩附近的藍色起源一號發射場發射升空。發布時間將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點左右(天氣狀況可能會改變),大家可以在BlueOrigin.com上觀看直播。

新謝潑德飛行將持續11分鐘左右。一旦機組人員返回地球,藍色起源的網站將跟乘客直播一場新聞發布會,至於時間尚未確定。任務更新也將通過@BlueOrigin在Twitter上跟網友們分享。

Screenshot_2021-07-20 Jeff Bezos 在 Instagram 上發布:“We’ve been practicing full missions in New Shepard’s training simulator C[...].png

藍色起源介紹稱:“藍色起源一號發射場位於德克薩斯州西部沙漠的一個偏遠地點,發射場附近沒有現場公眾觀看區域。”德克薩斯州交通部將關閉發射場附近的54號州際公路。安全官員不允許觀眾在發射過程中進入封閉路段。

從亞馬遜到火箭人

讓貝索斯的藍色起源發射成為可能的工具跟傳統火箭的路線相同。它將垂直發射並最後通過一個降落傘跟太空艙分離並返回地球。與此同時,更大的火箭助推器將垂直着陸的方式返回。

就藍色起源本身而言,貝佐斯推出它的主要目標是促進太空旅遊。他的長期抱負是讓人類成為多行星的居住者。最終,數百萬人將能在太空生活和工作。

周二太空之旅的其他乘客包括貝佐斯兄弟、82歲的Wally Funk及18歲的Oliver Daemen。Funk將創造世界上年齡最大的宇航員的紀錄。她的這次旅行將實現她在20多歲時加入Mercury 13號項目后擱置的夢想。她和一群其他女性一起受訓,但這個項目最終被取消了。然而即使在這次飛行之前,Funk已經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創造了記錄,比如她是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第一位女性航空安全調查員,另外她還是FAA第一位女性檢查員。Daemen則將成為最年輕的一位宇航員。

據悉,Daemen的父親是一家私募股權公司的創始人兼CEO,他為兒子買了這張藍色起源的門票。

Screenshot_2021-07-20 Blue Origin on Twitter.png

(0)
上一篇 2021-07-20 12:18
下一篇 2021-07-20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