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水銀門車主聲稱要去投訴:要求理想必須澄清品控問題

7月15日下午,理想ONE水銀門車主@正義謙叔曬出了車內水銀情況。@正義謙叔表示,很多水銀小珠子吸附在海綿上,像是起了化學反應,這個海綿前端被污染概率很大,後面投撒很難是這樣效果的。

本人表示下一步找工商總局投訴,理想必須去澄清品控問題,這是消費者法二十三條第三款規定的廠家的責任,資本再強大,再欺負消費者也迴避不了監管。

值得注意的是,@正義謙叔由於在西安醫院不能做有害元素體檢,本人前往北京醫院進行有害元素體檢。

理想方面此前強調,理想ONE在產品設計、原材料選擇、生產製造、運輸以及交付環節均未使用到汞(俗稱水銀),並且符合《汽車禁用物質要求》(GB/T 30512-2014)及歐盟ELV等有害物質相關要求,請各位用戶放心使用。理想汽車的零部件對於汞(水銀)的使用和採購量為零,製造一輛智能電動車,理想汽車不會使用,也沒有任何必要使用汞。

理想ONE水銀門車主聲稱要去投訴:要求理想必須澄清品控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2
下一篇 2021-07-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