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基金經理徵友文章刷爆朋友圈 要求顏值前20%

近日,“半夏投資”公眾號上,一篇《寫給所有喜歡李蓓的人》火了。6月26日早間10:32分,李蓓通過這篇文章,官宣“以後不再公開發文章了,大部分時間,也不會接受公開採訪了。”同時順便提出想要徵集一名“理性客觀平和的人”為友,公開自己的“偏好”:受過比較好的教育(985以上大學或海外同等),還包括“身高178cm以上,顏值在人群中前20%”等,希望建立“平和溫暖”的關係。該文一出,很快閱讀便超過10萬+。

李蓓之所以能夠這樣受到關注,首先在於其良好的業績表現。根據私募排排網統計數據,李蓓從業16年以來,累計收益高達302.29%,近一年收益率為32.04%,年化收益高達36.25%。

知名女基金經理徵友文章刷爆朋友圈 要求顏值前20%

該基金截至6月17日單位凈值為6.628元,為李蓓和劉鑒、楊棄共同執掌。成立以來年化收益率高達59.23%,但今年以來回撤2.87%。

在徵友啟事中,李蓓對另一半提出以下要求:你受過比較好的教育(985以上大學或海外同等)。你是一個理性客觀平和的人,不憤青不情緒化。你有一定的智慧,有遠見或洞見,不隨波逐流。你有自己熱愛的事業,專業或愛好,並能夠持續自我驅動,為之持續努力,因此,你的眼睛里應該有光。年齡20-50,身高178cm以上,顏值在人群中前20%。身材勻稱身體健康,自信自愛氣質陽光。

同時,李蓓提出了希望:兩個人的關係是平和溫暖的。各自堅持自己的事業或專業,了解對方的偏好和需求,默默給一些對方真正需要的陪伴,安慰,照顧和支持。不以自我為中心,不過多要求對方。不宣洩情緒,不炫耀式戀愛,不要搞得動靜很大。並且直接表示:“ 認為李蓓是可選的富婆之一,我建議你考慮自己努力,要麼另投他門,不要來打攪我 ”。

李蓓感嘆:“在疫情封城中,做一個快樂的普通人,冰箱有牛奶和青菜,每天做飯燒菜。在動蕩不確定性的市場中,做一個快樂的普通人,控制風險拋卻執念,耐心等待確定性的趨勢。”

知名女基金經理徵友文章刷爆朋友圈 要求顏值前20%

(0)
上一篇 2022-06-27 12:03
下一篇 2022-06-27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