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的新聲音表情符號讓用戶在聊天中聽到《速度與激情》的台詞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Facebook正在向Facebook Messenger添加帶聲音表情符號。當然,它們的名字是Soundmojis。要訪問Soundmojis,當用戶在Messenger對話中時,點擊表情符號按鈕,點擊最右邊的聲音圖標,然後滾動瀏覽可用選項列表。

Y2BDJQPOT0F4S79QTQ]XS`E.png

只要點擊一個表情符號,就可以預覽伴隨的聲音,然後點擊 “發送 “按鈕,將其放入用戶的對話中。

有些聲音是預料之中的:例如,山羊表情符號發出的咩咩聲,而拍手的表情符號則播放鼓掌的聲音效果。但有些是音樂性的,比如沙漏,它播放Drake的“you only live once, that’s the motto”的歌詞,還有太陽,它播放Kanye West的《Good Morning》片段。還有一些表情符號播放電視節目和電影中的片段:面向右邊的拳頭表情符號播放《速度與激情7》中多米尼克·托雷托的著名台詞“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

soundmojis-header-image-3784x2128-msgr-newroom.png

Facebook表示,它將“定期”更新新的聲音表情符號。這一消息是在每年7月17日的世界表情符號日到來之前發布的。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2
下一篇 2021-07-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