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單手操作的驍龍888旗艦 奧運定製版三星Galaxy S21亮相

今天,日本電信運營商NTT DoCoMo聯合三星發布了奧運定製版三星Galaxy S21旗艦。如圖所示,三星Galaxy S21奧運定製版機身背部以“海洋藍”為主色調,相機為金色修飾,背部印有Galaxy、奧運五環標誌以及日本電信運營商NTT DoCoMo的Logo,極具辨識度。

不僅如此,三星Galaxy S21的壁紙、桌面圖標等都進行了深度定製,與此次東京奧運會相契合,包裝盒也進行了專屬設計。

規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奧運定製版與標準版一致,同樣是6.2英寸直屏、驍龍888旗艦處理器、6400萬AI三攝、4000mAh電池。

作為Galaxy S21系列的中杯,這款旗艦的優勢在於輕薄設計、單手操作,該機的機身寬度只有71.2mm,重量只有169g,是一款能單手操作的小屏驍龍888旗艦手機。

該機將於6月初在日本上市發售,價格尚未公布。

能單手操作的驍龍888旗艦 奧運定製版三星Galaxy S21亮相

(0)
上一篇 2021-05-19 16:46
下一篇 2021-05-19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