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研發新款Mac Mini:配M2和M2 Pro芯片

最新消息稱蘋果內部至少測試了 9 款新 Mac 機型,配備了 4 種 M2 家族芯片。此外消息還稱蘋果正開發新型 Mac Mini,採用 M2 和 M2 Pro 芯片
消息稱蘋果正研發的 M2 家族芯片共有 4 種不同版本。

蘋果正研發新款Mac Mini:配M2和M2 Pro芯片

基礎的 M2 芯片配備 8 核 CPU 和 10 核 GPU。報道稱,M2 Max 將配備 12 核 CPU 和 38 核 GPU,並配有 64GB 的內存。該報告表明,蘋果即將推出的 Mac mini 將有兩種配置選擇–M2和M2 Pro型號。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還提到,蘋果還在測試一種帶有M1 Max芯片的新Mac mini型號。

蘋果正研發新款Mac Mini:配M2和M2 Pro芯片

如果蘋果繼續執行為Mac mini配備M2 Max芯片的計劃,這將使Mac Studio成為多餘。因此,我們可以推測,該公司將堅持使用M2和M2 Pro芯片。我們之前聽說Mac mini將採用新的設計,但目前還沒有具體細節。蘋果向其定製芯片的過渡幾乎已經完成。如果蘋果認為適合在今年某個時候推出新的Mac Pro,我們可能會看到該公司完全脫離英特爾。

(0)
上一篇 2022-04-16 08:17
下一篇 2022-04-16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