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今年上半年Android手機性能榜/流暢榜公布:黑鯊4 Pro斬獲第一名

今天,魯大師官方微博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安卓手機性能榜。前三名均為遊戲手機,第一名為黑鯊4 Pro,第二名為ROG遊戲手機5幻影,第三名為努比亞紅魔6 Pro。三款機型都是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其中黑鯊4 Pro的性能均分達到了938991分,領跑整個安卓陣營。

為了充分發揮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的實力,黑鯊4 Pro採用了“三明治”立體液冷散熱系統2.0,除了升級散熱材質外,針對手機的三大發熱單元(5G 芯片、處理器單元、120W充電芯片組)進行隔離布局設計,有效避免熱源過度集中,同時針對這三大發熱單元設計了大面積的直觸銅塊,保證性能持續高效輸出。

除了上述前三甲,vivo、OPPO、iQOO、小米、Realme、一加和Redmi等均上榜,機型分別是vivo X60 Pro+、iQOO 7、小米11 Ultra、OPPO Find X3 Pro、realme GT、一加9 Pro、Redmi K40 Pro等等。

魯大師今年上半年Android手機性能榜/流暢榜公布:黑鯊4 Pro斬獲第一名

在最流暢手機榜中,OPPO Find X3 Pro、realme GT、努比亞紅魔6 Pro排名前三,搭載HarmonyOS的華為Mate 40 Pro 4G首次上榜,位列第四。

據了解,魯大師流暢度跑分主要針對系統文件拷貝、桌面滑動、網頁加載、開機自啟動、APP使用、照片查看操作等進行評測,從而檢驗手機系統UI的適配程度、優化程度和流暢度。

OPPO Find X3 Pro斬獲了Q1季度流暢度排行榜的冠軍,本次以199.70的均分再次拿下上半年的流暢度第一。

自ColorOS 7開始改革之後,OPPO如今已經成為了流暢榜難以撼動的王者存在,持續霸榜冠軍寶座。ColorOS也彷彿被焊死在了手機UI流暢榜的第一座位上。

魯大師表示,得益於OPPO的扶持,親兒子realme在流暢度上也不甘落後。realme UI 2.0之下,realme GT用196.53分排到第二名。

第三是努比亞紅魔6 Pro,這款遊戲手機各方配置強悍,高刷新率的屏幕和強悍的性能加持,還有專屬的遊戲優化,流暢度也有不俗的表現。

搭載HarmonyOS的華為Mate 40 Pro 4G也得以上榜,而且成績不差,排在第四名。流暢度跑分高達182.68分,毫不遜色於此前的EMUI。

最大的“變數”當屬一加9系列,換用ColorOS 11操作系統后,終於把最大的短板解決了。號稱純凈無廣告的魅族18系列在沉寂許久后,終於再次上榜,魅族18 Pro排在第八名的位置。

魯大師今年上半年Android手機性能榜/流暢榜公布:黑鯊4 Pro斬獲第一名

(0)
上一篇 2021-07-12 15:53
下一篇 2021-07-12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