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33歲 青年導演蔣春亮去世:參與多部影視作品

據報道,青年導演蔣春亮的妹妹發文確認,哥哥蔣春亮於10月7日晚因病搶救無效去世,年僅33歲。知名導演陳嘉上也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蔣春亮,並表示蔣春亮作為他多部電影的副導演,沒有心理準備這麼快送他離開,願他走好。

據悉,蔣春亮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曾有多年的舞台經驗,具紮實的表演功底,經常參加眾多電影和影視劇的選角工作。

曾擔任《烈火英雄》《胖子行動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選角導演,與陳嘉上合作過多部電影, 擔任《四大名捕》《四大名捕2》《神秘寶藏》等影片的演員、副導演。

蔣春亮的微博個人信息介紹是:演員、副導演,其最後一條微博更新於今年的5月27日,轉發了陳嘉上導演的電影《有一點動心》相關消息。

得知這一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在評論區底下留言,逝者安息,蔣春亮導演一路走好,表達對他的悼念,還有不少網友感慨蔣春亮年紀輕輕,就這麼去世了實在是令人惋惜。

年僅33歲 青年導演蔣春亮去世:參與多部影視作品

年僅33歲 青年導演蔣春亮去世:參與多部影視作品

(0)
上一篇 2021-10-10 16:18
下一篇 2021-10-10 16:18

相关推荐